江K

小说片段

  “肖将军可是让朕好找呀”江清将肖阮的双手紧扣在chuang 上,身体欺身而下压在了肖院的身上,温热的气息扑散在肖阮身体上竟使她有些不知所措。“殿下,太……太近了”肖阮的手微微收紧,江清的脸色渐渐变黑,手上的力气也有些加重“你在嫌弃朕?!”江清的语气充满了质问和愤怒,“我……臣没唔~”肖阮话没说完嘴里便弥漫血腥味,江清疯狂般开始攻城虐夺,时间1分1秒的过去,直到江青看到肖阮眼里的泪花,她愣住了,随之而来的是愤怒。“肖阮,是你先爱上我的,凭什么,你要抛弃我,躲着我?!”江清看着眼前,张了张嘴却只说了句“不喜欢了而已”的肖阮,她愤怒到了极致,摔门而去,肖阮看着眼前慢慢消失的背影,眼睛渐渐迷离,她紧紧的抱住自己的身体,泪水浸湿衣裳,浸湿了身上的淤青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“我,我不是,我不是不喜欢你,我,我只是太脏了,配不上你……”不知不觉肖阮竟在这里哭睡了,等他再次醒来时,映入眼帘的正是直勾勾看着她的江青。时间1分1秒的过去,“阿阮,……我想要个解释……”江清终于忍不住了。江清走到肖阮的旁边又轻又小心的抱着她。“阿阮,我不相信,你不爱我了,八年的感情,绝不可能因为半年未见,就消失了”“阿阮,只是去了半年战场,为何归来就躲着朕?”肖阮不语,只是眼中的泪水更加猛烈,江清见此,口中泛起丝丝苦涩。有些哽咽的说道“阿阮,别哭,我不问了,你别等着我好不好?我真的好怕你不理我……”肖阮艰难的说道“可……我……我……唔”江清用实际行动d住了她的z,舌尖轻轻撬开齿唇,肖阮微愣,转而发起了反攻,展开了猛烈的进攻,片刻后,两人都倒在地上,大口大口的喘气手掌微握着对方的手

评论

热度(1)